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怎樣


六天的工作。
到此結束。
賺了在台灣租房間的兩個月房租。
和老同事見面。
還有五六個小孩娛樂我。
這份臨時工我樂在其中,也玩得很開心。

和你見了面。
讓我發現原來我還深深愛著你。
只是當你的女朋友不再只是隱形的名字時,
我知道我該放手了。
認清。
明白。
然後接受。

我決定不再主動聯絡你。
將你的身影從我腦海裡驅逐。

因為我們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要活得開心,就必須把你忘記。

你不曾明白我的煎熬與思念。
我相信我快要把你忘掉了。

真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