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March 2, 2012

夢囈

越來越喜歡上部落格喃喃自語。
在這裡,我排擠全世界。
他,只屬於我。
我並不是會說故事的人。
又或者是,我的人生自二十二年前掀開序幕那一瞬間起,便注定如此。
像淡而無味,卻棄之可惜的白開水。
靜靜地,流淌在某一個空間。
該死的。
我可以這般罵新買的手機嗎?
四個鬧鐘都可以讓我睡過頭。
肯定是鬧鐘壞了 ]
睡眼惺忪地梳洗時我告訴自己反正都遲到了不如就放慢腳步。
遲到一分鐘,和遲到半小時,在可愛的教授眼裡都構成遲到。
但我還是很怕死地全速衝進教室。
下午一臉輕鬆的去上太極拳課。
擺脫上上上學期上上學期上學期的過動噩夢,這學期我終於可以慢悠悠地上體育課了。
老師教的是鄭子三十七式。
第一個起式就讓我慌了手腳。
不到一分鐘的動作,還可以分解成十個分解動作   QQ
太極拳,重點是放鬆。
一招一式是綿延不絕的。
用力不對,不用力不對。
要拿捏得恰到好處,卻又保持那綿延不絕像流水般不斷緩緩蕩漾的流動感。
一點都不簡單。
神奇的太極拳。
神奇的老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