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March 25, 2012

高雄遊記@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說好的高雄遊記,總算要進入趴吐了。
2012225
旅行最怕的就是早起,尤其是像我這種又貪睡又愛賴床的傢伙。
記得去年爸爸媽媽來台灣時,是縱容我讓我睡到自然醒再出門去玩的。
那種悠閒的旅行可遇不可求。
這次去高雄玩,我也不捨得賴床賴得太久,總覺得多睡一陣子就少了玩樂的時光。
早上八點左右,鬧鐘響起,阿瑞已經在洗澡了。華姐也醒了。只有我還硬賴在被窩裡。
九點,大家都梳洗妝扮好了。
我和華姐到一樓櫃檯解決了今晚的住宿問題,今天的高雄玩透透正式開始!
剛睡醒臉腫腫,身上穿的是昨晚在新崛江的戰利品。
第一站去的是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也是我們這次來高雄的最主要目的。
上學期買了『蒙娜麗莎會說話』的校園優惠票。
今天就要來兌現嚕~
襯著藍天白雲的高雄,早晨帶著涼涼的風。
我們買了蛋餅奶茶當早餐,便出發到公車總站去。
在飯店外的河道旁為阿瑞留下倩影。
原本打算在等公車時把早餐吃完,結果60路公車一下子就來了。
我們只好狼狽地把早餐收一收就擠上公車。
塞得滿滿的公車,絕大部分的人都是要到工博館去的。
台灣人對文藝活動十分熱衷,舉凡展覽、演出、活動,都會看見大人牽著小孩一起來玩。
這一點,和馬來西亞大不相同。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購買校園優惠票來看展覽了。
第一次看的是『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這次輪到『蒙娜麗莎會說話』。
搖呀晃的,總算到了。
 進去以前,先在對面的希望之塔亂拍。



 工博館園區景色美不勝收。


來去看展覽嚕~

展覽的內容,讓我有點失望。

也許是我不太熟悉西方宗教和藝術作品。
也許是這次的展覽內容確實沒有很吸引人。
最後只是走馬看花,比不上上次看得那麼仔細。
採用透視法的畫作。
這是最有趣的部分了,讓我們自己在電腦上畫畫。
喜歡畫畫的華姐當然不會錯過。
我是大畫家。
蒙娜麗莎·伊華

出了展覽館,亂拍。
看完展覽後,就去吃午餐了。

足跡是王道!
尋找麥叔叔中。

因為對高雄完全不熟悉,所以最後選擇親切的麥叔叔。
幾乎是到訪工博館的人都去買麥叔叔,裡面座無虛席。
只好選擇外帶,又回去工博館,挑了個有綠色草坪的滑輪鞋場,默默吃了起來。
吃飽後等待消化,又是一陣亂拍。
雪紡裙搭球鞋,這就是我。
三人行
華姐表情最搞剛。

我的第一張飛躍。

和阿瑞。
請叫我們POSE女王~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高雄市80765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http://www.nstm.gov.tw/index.aspx
下一站:打狗鐵道故事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