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碗櫥的秘密

聽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七秒以後,它會忘了身邊的一切。在水中,悠遊,一如最初簡單純粹的快樂。

午夜敲打鍵盤的熟悉感,蔓延在指尖,悄然無息。
曝曬的熱度,曝曬了我的悲傷。

低低的啜泣聲,迴盪在泛白的牆上,漸漸透明了你的話語。
像尖刺,剜出了窒息的心痛。

我並不是大家想像的快樂,也並非能常常表演放縱的大笑。
噓……
碗櫥內砰然作響的騷動,你聽見了嗎?

那是我壓抑的破碎的陰影。

鄙棄的,絞碎的,空白的,在時間洪流中,原來我始終躲不過寂寥的蕭瑟。
不去理會,不代表將湮滅無痕。
這一夜,夢魘召喚了噬骨的恐懼、徬徨、掙扎、茫然、悒鬱、恍惚、寂寥,像散發了腐朽氣息的手,圈上我的頸,收緊,勒成一地的黑暗。
我想我倔強如故。

其實我們的愛情,仍是無雜質的在乎與愛吧。
一如最初你說出那句我愛你,略帶羞赧的跼促和無措惹得我不顧儀態地笑話,耳根子染上一抹粉紅。然後我點了頭,你掌心的溫度覆上我手,告訴我這份感情堅定不移。
我們於是愛了這些日子,一直很快樂,像無所不談的知心好友,像蜜裡調油的靈魂伴侶。偶爾有些小爭執,也不過是打打鬧鬧的拌嘴,從未有過錐心的悲慟。

但今晚,我以為經已失去了你。

然而上天在遍地荊棘時將你帶至我身邊,總是想要為我們寫上完滿的句點吧。

是該這樣的。

親愛的,這一刻,我一點都不快樂。
SS

1 comment:

  1. 加油,給你一個大大力的擁抱
    *擁抱*

    請相信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