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交換幸福


很多時候,得不到的總是有說不出的美好。卻忘了在得到的同時,我們經已失去。
這世界是公平的。想要什麼,就得拿其他的交換。
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像是決定離家出走,
像是決定忘掉悲傷再愛一次,
像是決定摘掉面具曝曬真實的自我。

都需要一個溫柔的理由,來武裝脆弱的徬徨。

所以我想去流浪,用自己的方式,放縱的任性。而你總是溫柔地將我摟進懷裡,告訴我你願意讓青春為我守候。
老是覺得我們是相識了一輩子的戀人,不過在錯的時間愛上不一樣的名字。可心底,總是悄然期待他/她的出現。
或是,我已用了一輩子的年歲在等待,等待你與我在命運的轉角相遇。那必然是個繁花盛放的美好季節,我們也許已不再是最初那個完美的自己,才能用無盡的寬容與愛,踏入對方的世界,織就相同的頻率。

畢竟愛,是沒有條件的快樂。

我們沒有辦法逆轉逝去的歲月,就像扭壞的收音機只能胡胡地召喚湮滅在時空裏的聲波。但未來的日子,你不會缺席。一如我已擅自決定,要成為你重要的每個瞬間。

為此,交換單身的愉悅。
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