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April 27, 2012

天黑黑

新聞說,梅雨季就要來了。
那意味著,又會有很多走路去上課的下雨天。
我將為我的疏忽付出代價。
發現事情發生時,腦子裡嗡嗡作響,飛快閃過許多解決方案。
是坦白,是承受,是默不作聲。
不是選擇的選擇。
當一件無法挽回的事情發生時,再多的懊悔也於事無補。
只有想出解決辦法,讓它造成的傷害減到最低。
就好。
我慢慢坐在床上。
只有這樣做了。
已經沒有其他選擇。
我將為我的疏忽付出代價。
前天晚上意外地夢見你。
又是老套的复合戲碼上演。
我厭倦了。
已經一個多月不再傳簡訊給你。
那樣的對你的藕斷絲連,從去年四月開始,今年三月結束。
糾纏痛苦了一年,我折磨自己,卻甘之如飴。
如今,學習抽身。
你也鬆一口氣吧。
有一件,你不知道的事。
是我對你的默默祝福。
每次去廟宇拜拜,我都會祈求神明保佑你和你的女朋友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愛你,只要你幸福就好。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有一種愛,是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而我知道,我永遠無法像以前那樣笑得那麼開心。
因為屬於你的笑容,早已湮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