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February 8, 2013

放羊的孩子

將音樂旋緊,讓空氣安靜。我在車龍裡,承受鬱悶的情緒。說服不了的理智,在阿薈的來電中放肆狂喊。剎車器被緊緊踩著,只差那一秒鐘,便撞上右邊的車子。

過年前兩天,我一個人好好地發了頓脾氣。

不喜歡純粹的好意總被肆意拉扯糟蹋,不喜歡事情在計劃好以後總是產生變化,不喜歡時間在安排妥當後因為誰誰誰的心情而搞砸。

蜷曲在房的一角,明晃晃的天花板寫著嘲弄。你以為你是什麼?憑什麼別人就該重視你在乎你。然後我沉沉睡去,讓黑暗侵入迷離的夢境。另一個美好生起,不屬於我。

掩藏的醜陋在心底蠕蠕而行,日復一日。選擇沉默,卻不意味著,我並不介懷。

雖然她,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閨蜜。

或許是,我太不寬容。才會再次,走入心牆,拒絕世界。

請給我我想要的笑容。

你的以為,不是我的所以。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