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July 2, 2013

365之26:心猿意馬

這幾天常把工作帶回家,吃了飯洗過澡發了好長一頓呆後,便又懶懶挪移至電腦前,開機,把錄音檔案喚出,工作。

曾突發奇想地要把自己重重丟進一家安靜的咖啡館裡,在拿鐵熏香的空氣指尖總比憋在凝滯的辦公室愉快得多。倦時把電腦闔上癱在椅上四處打量人情世故,再大口吃下香滑綿密的起司蛋糕。只有一個嘩字。

然而幻想終究只能存放在夜的垂目,咖啡館的高消費不是窮記者如我肆意想要就花得起的。

誰能不悼念遠行的青春。
誰能不消遣老去的夢想。

得不到的永遠燦爛得難以言喻。

嗟,閉嘴,工作!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