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節奏


外宿的生活比想像中的好。
寧靜的環境,
可以肆意地睡覺不會有吵雜的聲音把我吵醒,
可以肆意地把音樂扭到最大聲聽著ALIN令人悸動的嗓音,
可以一個人無所事事對著電腦發呆或看著電視機傻笑也不怕別人看見。
生活的步調被打亂,
慣往的節奏被延後。
變得早上10點才起床,下午2點才吃午餐,晚上9點才洗澡。
付出的代價雖然大,可是我變得更開心一些。

搬新家的第六天,我在陽光燦爛下,為自己微笑。

我發現,已經不再那麼想你了。
看著你和你女朋友的照片,心也不再那麼痛。
也許,我正在慢慢痊癒了,
從你給的傷害。
還愛你嗎?我不知道。
但我一直祝福著你。
祝福自己。

搬離那個環境,對心情調適,果然還是有幫助的。
局限在狹小的空間,只會阻礙心的飛翔。

天氣變得好冷,但手邊的咖啡好溫熱。
我這里天已經亮了,那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