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耶誕節快樂

 2011耶誕節,我在臺南。
13度的夜晚,沒有熱鬧的倒數晚會,沒有璀璨的煙花。
我和朋友們去吃了暖呼呼的麻辣火鍋。
接著續攤到我的小窩待了四個多小時。
晚上8點半的火鍋,一直到凌晨2點半桌遊結束。
大家聊著,玩著,鬧著。
發現矮人金礦好好玩。
就這樣,平靜而溫馨愉快地度過平安夜,迎接耶誕節。

我發現我還是有一絲絲想念你。
但那已經不再重要。
我學會如何讓自己更快樂。

好久沒有熬夜了。
今晚要睡個好覺。
明早醒來,去買個小蛋糕和熱咖啡慶祝耶誕節。
然後,乖乖地趕報告。

這就是人生。
我的人生。

啊!忘了耶誕禮物。
之前買了一個小菊花盆栽給自己,作為耶誕禮物。
卻因為連續幾天都忘了澆水,結果它便慢慢枯萎了。
志工感恩餐會那天有耶誕禮物交換活動,和蔡於蓉同學奇妙地互換禮物。
是個簡單而可愛的淺藍色馬克杯。
我不捨得用。
明天……不,是今天,應該給自己買個小禮物。
不過,得看看錢包的重量喲。

晚安。
所有我想祝福的人,
耶誕節快樂。

13人的平安夜火鍋聚餐,少了實偉學長、彩韻學姐和雄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