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聖誕卡片


過幾天就是平安夜了。
寫一張寄不出去的卡片,
滿滿的祝福。
是我們都會幸福。

曾經,聖誕節對我們而言重大且極富意義。
曾經,自私地讓聖誕節成為我們專屬的回憶。

四年前,聖誕前一日,你嚅嚅著邀請我陪你度過平安夜。
答應後,滿心歡喜地趕去購物廣場挑要送你的禮物。
是一枚讓我一見鍾情的戒指,正如你讓我傾心那般。
你送了我一隻好可愛的麥兜豬玩偶,我讓你把戒指掛在胸前。
那個平安夜,我們誰都說不出那句喜歡。
我以為我們的緣分就止於此。
凌晨四點,我們聊著聖誕節的電話。
電話裡,答應了當你的女朋友。
結果這一愛,就是兩年。
後來我們分手,复合,再分手,再聯絡,再疑似复合。
最後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
你擁著你真正愛的她。
我乘著夢想在異鄉流浪。
我們都活在自己的選擇中。
這輩子,也就不再相愛了。

平安夜,聖誕節,是你我的回憶。
不會把那些美好刪去,我只讓自己忘了傷害與眼淚。
答應自己,會有屬於自己的另一個平安夜回憶。

你要幸福。
我會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