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宵夜@糖伯府+愛心泡麵

記得那天,小芬笑著問我。
對他,還有感覺嗎?
我敷衍笑著打算呼攏過去,卻被她一語戳中心事。
看得出你還喜歡他。
其實,就算是又如何。
我們早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
昨晚被哥哥帶去吃甜品宵夜。
是我第一次去的糖伯府。
店名巧妙地採用明代四大才子之一唐伯虎的諧音。
檳城鮮少有中文招牌是採用諧音的。
在台灣是十分普遍的。
像是『期中烤』烤肉店(期中考)便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扯遠了  QQ
第一次光顧傳說中又貴又不好吃的甜品店,店內的佈置偏向中國風。
我喜歡它家中式椅子,和我家飯廳用的幾乎是同樣款式。
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店內依舊高朋滿座。
甜品加上駐場歌手的魅力,確實無法擋。
和三五好友一起,在微涼的夜裡,窩在角落邊吃甜品邊聽歌。
人生樂事爾。
雖然把第一次獻給了家人,不過它家甜品總算不錯。
還是我沒有踩到地雷  
欣賞店裡的女歌手,左小腿上的美人刺青。

芒果豆腐花。芒果香精味道略顯過濃,芒果也不新鮮。
想念台灣香甜的芒果。
用新手機拍照,還不太懂得掌握。

快回台灣了。
趁這最後幾天,我決定狠狠地吃宵夜。
一小碗甜品自然不是飽肚的宵夜。
於是回家後,我又煮了泡麵充飢。
熱熱的湯,鮮美的蝦。
屬於我簡單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