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不甘示弱

懶懶地睡到自然醒。
掀開窗簾的一角,臺南的天空在哭泣。
變得更冷一些了。
原本打算趁最後一天的假日來個臺南古蹟巡禮的。
好想念觀汐平台的夕陽,和冷冷的豆花,香滑的依蕾特布丁。
只是天公不作美。
就乖乖窩在房間裡上網追連續劇吧。
期待本週末的大太陽,我好想一個人去玩。
昨晚夢見了你。
奇怪的是,自從見了你的女朋友,夢境裡便也有了她的身影。
而我竟然可以坦然地面對你們一起出現的畫面。
我正痊癒著。
誰說不是?
外面細雨靡靡,將思念都擋在國都之外。
橫跨南中國海,那是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
記得你的好,忘了你的壞。
是時間對我最大的殘忍。
一直擁抱心碎,只會亂了舞步。
期待雨停。
讓我飛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