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Happy Valentines

我聽說,是情人節。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單身了一年多。
這是我第二個單身情人節了。
有點寂寞,沒什麼。
有點孤單,也沒什麼。
有點渴望愛,更沒什麼。
有時候我會想,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沒人管沒人理沒人關心。
自由是唯一藉口。
很愛過很痛過也就足夠了。
至少我知道,心一直有你的位置。
情人節這天,和妹妹堂妹一起吃了情人節午餐。
續攤和堂妹去唱K
而我發現我越來越懂得自我娛樂的藝術。
與其等待別人來娛樂自己,何不自我娛樂?
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的行李到處玩。
一個人的週末懶懶地賴在床上讓太陽曬屁股。
一個人的寵愛自己給自己信心。
一個人的撒嬌任性義無反顧。
一個人的喝酒聊天大聲哭泣。
做喜歡的事情吃喜歡的東西便是一種幸福。
不開心時就盡情不開心。
開心時就盡情享受盡情地笑。
想哭時讓眼淚狠狠掉下。
人生本來就佈滿荊棘,更要愛自己。
反正不管什麼事,開心就好。
我知道你和她在一起很開心,也就夠了。
一個人變成兩個人是緣分。
兩個人變成一個人是命運。
只有祝福才能永久。
Happy Valentin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