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去去,鬱卒走

臺南今天出大太陽了。
前兩天的陰霾似乎都被一掃而空。
暖暖的太陽伴著冷冷的風,這時候騎腳車去上課最舒服。
鬱悶了兩天,心情也隨著天氣回暖了。
在延畢這件事情上,我不平過,不甘心過,甚至生氣過。
只是對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再大的反應也是於事無補。
不如接受,看開,把時間精神花在其他更值得的地方好了。
是的。
我終於接受,
70趴要延畢的事實。
延畢就延畢吧。
我不會讓我二十二歲的青春尾巴白過。
今天到外語中心去報了兩個英語短期課程。
英語正音班和托福IBT聽力與口說訓練班。
既然決定了以後要打FINANCE的工,有個英語文憑傍身,總是好的。
打算在今年尾或是明年初考托福。
還特地去買了個美美的文件夾打算放英語講義。
以示我學英語考托福的決心。
懶蟲切勿找上門。
門鎖壞了,打不開嚕。
I do wish, there is always sunshine in my day.  
English please be good to me

1 comment:

  1. don't wish, make it happen, it'all depend on yourselv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