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June 9, 2012

如果你聽見

親愛的你,
你知道嗎?
當我用力地打出那一字一句時,
我的心有多痛,我的眼淚有多不爭氣。
我感覺到呼吸困難,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然而你卻說,
不要我不想你,更不能不想我。

但是我們這樣是不對的。
你已經選擇了她,就是她,一直是她,永遠都是她。
我們,是再也回不去了。

當我咬著牙說我們說再見吧,
你說既然你都這樣說,我還能夠怎麼樣。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要和你在一起。
但是,這樣是不對的。

天使與惡魔在內心拉鋸。
我屈服了。
退出的人是我。
不是那個單純的她。

也許,我該設計一個通過儀式,
讓我,
從你的影子離去。
讓你,
把我的影子抽離。
那樣,
我們都可以更快樂。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在這裡寫下我的真心話。
也許未來,
你會闖進,
然後發現。
我所說的,
是這一刻,我真的好愛你。
但是,
都不應該。
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除了你愛她。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