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June 22, 2012

回歸

我不應該忘記學生的本分。
唸好書,做好報告,考好成績。
這是我必須要完成的。
無論是第一學期,最後一個學期,還是延畢的那一天,
我都不應該放棄最初為了夢想努力的我。

不應該再為自己尋找各種藉口。
是工作忙碌,還是怠惰偷懶。
都夠了。
真的夠了。

找回那個熱愛生活,熱愛讀書的我吧。
只要我願意,所有困難都不會是絆腳石。

我相信我可以的!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