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June 20, 2012

泰利來襲 續



泰利颱風籠罩寶島台灣的這天。
我宅在宿舍裡,大風大雨的哪裡都去不了。
宣布停班停課的這一天,
其實並沒有超大豪雨的出現。
和上星期鋒面來襲時的大豪雨相比,今天的雨平靜許多。
只是強陣風的威力不容小覷。
剛上網查了一下,臺南出現的強陣風已經達到10級。
風在鬼哭神號,
情緒也隨之一再下沉。
期末考被延後了。
我想這是所有還在考期末考的成大學生的哀慟。
寧願冒著大雨去考試,也不願意遲放暑假。
奈何,人算不如天算。
午餐冒雨去買了四海遊龍的鍋貼。
晚餐又該吃什麼呢?
我不想吃泡麵。
好想冒著風雨衝去全聯買菜煮飯吃。
但是外面大概都在淹水吧。
無所事事的一天,我提不起勁繼續唸思想史。
唉唉唉。
討厭考試。
最近睡眠品質有點糟。
總是在夜半醒來。
反反复复的好幾次。
是考試壓力太大了嗎?
還是我真的太在意所謂的成績。
那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未來還有漫長的道路,
更血腥,更殘酷。

倒數回家,14天。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