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June 16, 2012

累格


我一直想努力證明,再大的傷疤,都可以慢慢消失。
但是,當勇氣離去後,
一切變得不再可能。
I miss you.
是所有熱戀中的情侶經常掛在嘴邊的。
是心中被某人佔據時會默念的。
是情感醞釀後的唯一話語。

我一直都沒想到,
I miss you
除了是   我想你,
原來也可以是   我錯過你。

錯過,
不斷錯過,
是有緣,
但無份。
所以注定了,
相愛過,
然後說再見。

累格。
我等得太累了。

如果同樣的謊言,
說了兩次以上,
我還心甘情願上當。
我很笨嗎?
雨,停了。
颱風,不要來。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