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July 10, 2012

1+1≠3

一加一永遠都無法變成三。
兩個半圓,再強加分開,也不會和我殘缺地結合。
面對你的捉摸不定,我等待得好累了。
也許,我從來就不應該有那樣的奢望。

但為什麼,你總是給了我微弱的希望,
然後又狠心地奪走它。
兩年了。
這兩年,我一直活在遺憾與後悔當中。
不斷折磨自己,
不斷地墮落。

在你眼中,我很快樂,不是嗎?
這幾天和媽媽聊起畢業後的工作。
以及我的愛情。

媽媽希望我能夠找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她一直都要我開開心心的。
我想在25歲時買屋子,供屋子。
我不介意成為房奴。
但是以中文系的學歷,在檳城實在無法達到我的夢想。
只有向外發展,我才擁有機會。
我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到新加坡工作。
只因為你的一句『檳城沒有你想要的工作嗎?』
我便心軟想要留下。
但留下了又如何?
我太害怕,會在某一個街角,遇見你和你的另一半。
我無法負荷,那種心痛。

關於感情,我真的累了。
我無法再承受遠距離戀愛的考驗。
太脆弱的心,
我用厚重的繭,
千絲萬縷,
緊緊纏繞。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
不需要擔心什麼,不需要顧慮什麼。
只因為,我希望一直都是你。

哭吧,孩子。
除了眼淚,我還擁有什麼。
SS

1 comment:

  1. 你可以拥有更好的未来,但你却一直回头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