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July 31, 2012

魔力

今天意外地和巨蟹先生一起去普查。
明明就和往日的普查沒什麼兩樣,但我卻莫名地覺得開心。
是因為有他在身邊吧。

他的出現,讓我覺得好安心。
似乎那些該要碰見的軟釘子和閉門羹,在他出現以後都消失了。
而且就算有,我也不會感覺氣餒。
這是「喜歡」的魔力嗎?

他的訪問技巧和對喬治市老街的熟悉,都讓我欽佩不已。
所以說,專注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我想,我是真的越來越喜歡你。
昨晚,巨蟹先生負責送白天鵝回家。
台灣人一直想知道,他們兩人在漫長的回家道路上,究竟聊了些什麼。
甚至希望我,問問巨蟹先生。
但我說,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他問我為什麼。
我只寫了兩個字。

「信心。」

這是你教會我的。
既然已經喜歡你,就要全心全意相信你。
因為如果你存心騙我,我得到的也只是謊言。

我選擇相信,我想相信的那些。
這一次,我變得更勇敢。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