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July 20, 2012

This too, will pass

打開電腦,很想寫些什麼,可是卻又覺得沒有什麼是應該寫的。
這幾天,心情有點紛擾,有點掙扎。
我努力對自己說,只要做好本分,其他無謂的事情不要多想。
但忍不住還是去想。
只能說,推銷失敗。

當了普查員幾天,都是和另一個普查員結伴出發。
大多時候,我只負責攝影。
確切的訪問過程,都由夥伴負責。
我承認,我有那麼一點害怕開口。
害怕被拒絕,害怕被別人提問時啞口無言。
所以我不斷找藉口退縮。
一方面希望project coordinator讓我自己去採訪,另一方面覺得有個伴感覺不錯。
但星期一,我要突破心頭的關口,嘗試自己去做訪問了。
嗯。
我會挑戰成功的。
決定放棄你的第幾天了。
我不想去記得。
夜裡,偶爾還會有你的身影,出現在夢裡。
想起你,心還是揪痛著,呼吸彷彿也有點困難。
但正如所有事情的興旺衰敗,
沒有什麼是不會過去的。
包括失去心愛的人的痛苦。
都能夠隨著時光被刷洗得不留痕跡。
This too, will pass.

下一個值得我等待的人,
什麼時候出現?
攝於2012.07.20,Beach Street 十點鐘的明媚。
深呼吸,緊握拳頭。明天,會是蔚藍晴天。

我依然相信,第一眼的緣分。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