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新弦

8月就這樣悄悄降臨了。
71日結束小琉球之旅,5日飛回檳城,17日開始正式普查。
時間不再理會我們的錯愕與悲傷,任性地越走越快。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真的會實現嗎?

如果是,
但至少,我終於在茫茫人海中,
遇見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有時我會想,
我們之間,會不會就僅止於此。
9月以後,我會停止普查工作,
等待開學的日子。
那之後,便失去每天和你見面的機會。
意味著,聯繫也會逐漸減少。

如果是,
無可奈何。
但至少,我會記得這些日子的笑容。
那是我人生十分美好的時光 :)
無論如何,
每天都要微笑度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