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In the silence


有時候,我會突然變得安靜、冷漠。
低著頭,默默地處理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我會在眼神透露出我的疲憊、悲傷。
用力低著頭,不想讓你看見。

每一次我不開心時,
你總能輕易察覺。
然後,用屬於你的方式,
撫平我內心的不安。

親愛的,感謝你的陪伴。
一次又一次聆聽我的傾訴,
溫柔地告訴我要做回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
要一起經歷彼此的喜怒哀樂。
不論是快樂,或悲傷,都要牽著手一起面對。

胡思亂想,和懶惰一樣,都是我的天性。
懶惰,是這輩子都無法改掉的。
但為你,為自己,為了我們的愛情感情,我會努力戒掉胡思亂想的致命傷。
對你,永遠坦白。
我不止是有點懶,懶是我的天性。
我可以懶得不喝水,不出門買早餐,也不吃東西。
我不止是不太乖,而是太不乖。
和你在一起,欺負你是我最大的樂趣。
我可以放肆地搗蛋,看著你為我的俏皮與言辭搞得哭笑不得,一點辦法都沒有,我便覺得好好玩,好愛你。
當我變得安靜時,或是讓你感覺到我不開心時,
我只是想讓自己好好冷靜、發呆。
但在這樣的過程中,我會胡思亂想,然後為事情下一個無限延伸的定論。
但親愛的,其實我最需要的,是你的擁抱。
告訴我,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太在乎你,所以不想失去你。

你會笑我傻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