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強悍的溫柔

關於這幾天的一天一篇部落格,
其實我的內心有些掙扎。
過去,我總習慣將心事藏在心裡。
那些不開心、不認同的事情,
我都不會對前男友說。
因為我害怕說了出來,
會讓戀人之間的天秤失去平衡。
於是,
我用文字記下那些不愉快的感覺,
以此作為沉澱,
和傾訴。
也因此,對方只是察覺我的不快樂,
卻始終無法明白原因。
到了最後,
那些怒吼在一瞬間爆發。
於是爭執、冷戰,
像兩頭互相攻擊的獅子,
用言語噬咬彼此。
因為我的沉默,
兩人漸行漸遠。
他覺得我喜歡胡思亂想,
我覺得他不明白我的心意。

到了最後,縱使還深愛彼此,
但這樣的折磨,
和信任的脆弱,
讓我決定放手。
但這一次,
我不會再逃避。
問題發生時,
黑天鵝會對巨蟹先生坦白。
那些快樂與不快樂的,都要彼此分享分擔。
因為相愛,
就要信任,
就要坦白。

猶豫,
沉默,
是強大的破壞力。
將內心世界赤裸裸展現在喜歡的人面前,
總讓我有些徬徨。
彷彿,不再有秘密守得住。
但又覺得,
沒有什麼是不能讓巨蟹先生知道的 :)

親愛的巨蟹先生,
我知道你習慣扮演謎的角色。
但,
有什麼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
都要讓黑天鵝知道,
好嗎?

也許黑天鵝不懂得如何安慰你,
不知道如何能夠幫助你。
但,
黑天鵝願意傾聽,
以及送上屬於戀人的擁抱。

強悍的溫柔,
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們要好好地在一起,
好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