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August 14, 2012

Sunny

突然很想靜一靜,
在煙霾日益嚴重的早上,
躲個懶,
在房間裡安靜聽歌。

想起巨蟹先生,
心中總是有滿滿的幸福感。
越是美好,就讓我越徬徨。
人都是貪婪的。
對於擁有的東西,都想緊緊捉著不放手。
對於失去的東西,卻又念念不捨難以忘懷。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因為遇見你,完整了殘缺的我。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開始倒數一個月,
留在檳城的日子。

這個暑假,黑天鵝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當普查員的日子,
和巨蟹先生在一起的日子,
BFF聚會的日子,
還有過兩天和親愛的FEN一起嬉笑玩鬧的小旅行。

這些,都滿滿地放在我心裡。
在我想起你們的時候,
重新取出。
待會兒就要和巨蟹先生約會了。
咖薰 :)
今天也要是美好的一天!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