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August 27, 2012

紅舞鞋



也許愛情這門課,我們永遠無法修那足夠學分
也永遠摸索不了
什麼是該愛的
什麼是不該愛的

這世界
沒有所謂一生一世
沒有所謂承諾
太投入
付出所有感情愛情
可知道
傷得最重的
最終
是自己

那個從前很天真的你和我
一次又一次   被騙   被傷   被棄  
一次又一次以為這次過後不再有下一次   以為從此就會和你以為是的那個男人   牽著手走往後的路
當現實和夢想產生矛盾
當那一份你我叫做【感覺】的感覺消失時
該如何維持
這一份叫【愛】的關係

回過頭
也只會
牽牽嘴角
為自己曾有的傻氣
祭奠
以眼淚
以沉默
以惆悵
也許還有幾分是想起你

喜歡一個人,而對方也同時喜歡你
我稱之為【緣分】
也許當下你喜歡著他,他不喜歡你。
愛情便無法成立
也許當下他喜歡著你,而你卻不喜歡他。
愛情同樣死亡。
TIMING
該與不該
愛與不愛

興許下一個轉角
你便會遇上一個你會愛一輩子的男人
興許這輩子
你都只能選擇喜歡那個愛你的人

凝望你喜歡的他
把愛
都藏在心裡

也許還要
笑著對人說
【我才沒喜歡他】

然後努力告訴自己
現在的他   對我很好
【我很愛他】

捫心自問
女孩們
你真的有你以為的那麼愛他嗎
還是你只是   愛不到你想愛的人   轉身喜歡那個愛你的人

因為想你而寂寞
還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人生多的是措手不及
能做一件   自己想做的   就是【幸福】

愛別人之前
先愛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無法好好去愛   連自己都尚且在傷害自己
那個被你愛的人
是倒霉了

寧可在老的時候將你的影子下酒
也不願看自己再傷痕累累
躑躅踏你的腳步
為你旋轉
我也想   穿上屬於自己   那雙紅舞鞋
走心之正道
二十歲那年的一個夜深,
與室友欣不寐,
聊起了彼此對愛情的想法。

才發現,那時候的自己,
原來早已心死。
總想用諷刺的輕佻的語氣來看待讓世人飛蛾撲火的愛情,
總是努力告訴自己要像佈滿荊棘的玫瑰擁抱愛情。
而如今,
走心之正道,
是否便可保證,
不會讓心剜得更傷。
那如果,
不愛,
就不傷嗎?
就不流淚嗎?

幸福,
是一場賭局。
為你,
我願意放手一搏。
SS

4 comments:

  1. 怎么还活在以前?看着前方,想着未来吧。。。

    ReplyDelete
  2. 大頭哥哥,我沒有活在從前。過去就是過去了。現在和巨蟹先生在一起,我很幸福 ^^

    ReplyDelete
  3. 那就好了,无需再提以前的伤心事,人啊要往前看,自己的前方多姿多彩,好好的享受。。。

    ReplyDelete
  4. 大頭哥哥,謝謝你~我明白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