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August 26, 2012

Sticky gal


也許我應該暫停寫部落格,
讓自己好好想一想,
關於黑天鵝和巨蟹先生的相處模式。

如果最初,
不曾決定回來過暑假,
那麼,
我不會知道這世上真的存在,
那個眾裡尋他。
如果不曾認識你,
那會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

因為知道幸福太難,
所以我變得小心翼翼。
面對你,
我努力想表現得成熟。
想讓你覺得,我是值得你去愛的。

昨晚,和你聊起戀愛的四個階段。
我們都承認,這段感情,從一開始便省略熱戀的狂熱,而直接邁入穩定發展的感情。
這是我在屢屢受傷後渴望的細水長流。

但是,我始終還是那個我。
那個惹人厭煩的sticky gal
沒有收到你的簡訊時,
我會想主動傳簡訊給你。
甚至有時候,
我想聽見你的聲音。
只是這些,
我在慢慢改變。

喔。
我好討厭現在的我。
我不應該,
有那樣的想法。
說好的,半糖主義呢?

害怕失去,
眼淚才會那麼脆弱。

早安,世界。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