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August 21, 2012

幸福,難不難

黑天鵝和巨蟹先生,
在一起17天。
最初時,
我們只是同事。
除了問題小孩提問時間外,
幾乎是零接觸。
然而這便是緣分奇妙之處。
兩個不相干的男女,
因為工作,
相遇,相識,相愛,相知,相惜。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莫名地,
我便喜歡上他。
莫名地,
他也喜歡了我。
然後,
巨蟹先生成為黑天鵝第二個主動告白的男生。
然後,
我們認識了二十天,
就在一起了。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緊緊擁抱著他時,
我想起了這闋詞。

尋尋覓覓,
在情路上跌跌撞撞。
我受過傷害,
也傷害過人。
心一次又一次被狠狠剜傷,
淌血,
卻死不去。

然後,
我堅強地重新站起,
發誓不再愛人。
因為我一直覺得,
已經無法全心全意愛一個人,信任一個人。

用藤蔓封閉的心,
卻意外地闖入了你。
我無法不喜歡你,
無法不信任你。
只要你在,
只要握著你的手,
我就安心。
這樣的感覺,
我以為我不會遇見。
然而上天,
終於施下憐憫,
讓我,
不再漂泊。

縱使認識和交往的日子,
加起來也不過是一個多月,
和你聊天時,
卻像認識了許久的老朋友。
而我們終於進展到情人階段。
黑天鵝可以放心地傾訴那些隱藏在心中多年的黑暗秘密,
可以在巨蟹先生面前放心地哭泣。
因為他,值得信任。
因為他,永遠會用溫暖的懷抱給我安慰。
關於巨蟹先生,
我開始稱呼他JACK
然而,我不想當玫瑰。
我還是喜歡我的CARMEN

在新加坡流浪五天,
黑天鵝無法不思念巨蟹先生。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想起你,我會微笑。
和你在一起,我會眷戀。
獨自一人時,我會思念你的一切。
這是越陷越深的先兆。

但是,
幸福的前提,
便是冒險。
把真心付出,
換來的,
是對方的愛,
還是又一次的欺騙與背叛?
像一場賭局,
我們都甘之如飴。

幸福,難不難。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