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感覺

欣賞。
好感。
喜歡。
與愛。

這些感覺,你都分得清楚嗎?
有時候,
會不會只是,
因為愛不到自己想愛的人,
於是選擇那個喜歡自己的?
然後還要嘴硬說,

不。我不曾喜歡她。
從欣賞,到好感,到喜歡,
到現在和巨蟹先生在一起,
黑天鵝始終還未確定,
這樣,
究竟算愛了嗎?

因為愛的定義,太虛無縹緲。
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
但是,
愛情確實是發生了。
我知道,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也許可以這樣說,
我愛上了你。
但我還不敢讓自己陷得太快太深。
因為害怕那隨之而來的痛苦。
從小,
我便不習慣爭奪。
旁人想要的和我想要的東西如果相同,
我會放手。
寧願自己不開心,
也不想爭。

反正,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再怎樣爭奪,也落了個白費心機。
在過程中,還會不擇手段面目猙獰。
姿態既然如此糟糕,
倒不如退在一旁,
靜靜看一切發生。

四角關係發生時,
白天鵝的眼淚讓黑天鵝變得更脆弱。
在那一刻,黑天鵝已經決定退出。
因為,
她不想和白天鵝爭。
也知道,自己是爭不過的。

如果不是巨蟹先生給了黑天鵝信心,
也許今日,
一切都會不一樣。

巨蟹先生的前女友今天出現了。

並且,也和他單獨相處。
那是另一個閃耀的白天鵝。
反正是爭不過的,
黑天鵝決定做回自己。

你說,
有什麼好爭的?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