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我只有一個


阿薈昨晚在FBshare了這首歌給我
一字一句都敲進我心裡

我想   我終於都明白
你不是對的人
曾經
世界因你而起舞
黑天鵝因你而重現美麗
也許是太愛了,你不再珍惜我
還在失去愛的感覺後,說我給的愛變成你的負擔
這句話,傷我好深

你看你 眉頭都打结了
你熟悉的堅韌 到哪兒去了
别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错了一個人
就否决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记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都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

你已經不值得我的愛
我的在乎
我的微笑
我的眼淚
當你選擇在面臨考驗時放棄,這就是我們唯一的結果

這世界沒有所謂天生一對或是對的人
有的只是願意付出真心一起攜手經營感情的人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可是你應該知道
愛你  是不問值不值得啊……

狼狽從你的感情裡逃出
所有錯誤在我這裡落幕
請不要再讓下一個女孩流淚

神說
他從不聽解釋
因為解釋本來就和謊言畫上等號

如果還會想起你
用緊握的拳頭
泛白的指甲
最純粹的疼痛
忘記

不需要有恨
我不恨你

不再糾纏於情情愛愛中
學會不去在乎,便不再患得患失
便能夠心如止水地往夢想走去

我會是,最耀眼的黑天鵝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