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第N天

略帶苦澀的滋味滑過喉嚨
週日的夜因為它而漫長得似乎不再天亮
顫抖的手停止了
翻過一頁頁熟悉的字跡
書寫了過去兩個月的時光

古文辭類篹
湯誓
論積貯疏
報任少卿書

懶散過了頭,費勁千辛萬苦撿拾回來的專注力
是我的懲罰
前一個晚上開始
強烈焦慮感侵襲
歌曲一首一首跳過
安撫不了急躁的心
我甚至打開了youtube上的心經
似乎只有喃喃複誦的梵音
才能稍稍平伏發抖的情緒
夜色終於降臨
而我也開始安靜唸書
一點一滴記憶
尋回從前那個能夠邊上網邊和朋友玩鬧邊聽音樂邊唸書而絲毫不覺壓力的我

午夜一時許
想唸的已經唸完了
安靜躺在床上
思緒因為咖啡因的作祟
如脫韁野馬
最後我看著天濛濛亮了
才開始略有睡意

貧血
血糖過低
睡眠不足
在考場上,眼前的試卷十分熟悉
答案我都看過了
但不斷加強的暈眩感
讓我緊緊握著筆
害怕考卷還沒寫完就暈過去
我可不想因為這一科再延畢一次

午餐吃了幾口便推開不吃
嘔吐感依舊強烈
補個好眠後,都會好的
請原諒我的自私
利用他的溫柔
填補你離去後的空蕩
我好害怕,再被人丟下一次
他說
任何時候都可以找他
這些
他說了
你說過
他們都說過

原來不聞  不問  不見
可以這樣自由 
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
想起你,不再那麼清晰
不奢望再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害怕信誓旦旦
人越長大越孤單
愛越成長越懦弱
已經不想和自己對質
寄託空心
不過是那麼回事

好好掩藏
也許有一天
真的會長出花朵

該去睡了
午安世界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