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心還是熱的

向日葵的花語是:忠誠、高傲、沉默的愛

他說
趕快去找到能讓你毫無保留的人
不要再活在孤僻的自我中
萬劫不復

於是
有了後來的相遇
在你面前,我曾自在地做我自己
將不能說的秘密
坦露在你掌心

何必去追究,你愛不愛過

我沒有辦法像白天鵝那般強悍
每次看她的文字
我都很佩服她的堅定
想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我始終沒辦法很痛快地放手

臺南下了兩天的雨
冷冽的空氣,心更清明
只是無法放肆把傘丟了
踏水旋轉

有時候明知自己無法負荷那重量
又何必闖得頭破血流呢

大量掉髮
我不知所措
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
有的說是因為壓力
有的說是因為情緒問題
有的說是因為熬夜睡眠不足
而我,沒有以上問題
最擔心的,反而是甲狀腺亢進和缺鐵性貧血這兩個因素
前者,是家族遺傳病
後者,是我一直有的毛病
快禿頭了吧我

不是我不夠好
只是緣分還未圓滿

日子很簡單
心思也很簡單
快樂悲傷,來得快去得也快

多一些時間
心疼自己
過的浪漫
小小心願,能自己成全

給我一張遠航的機票吧

倒數回家  59天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