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給親愛的你

又是一篇生日特別文
寫給最親愛的白天鵝
今天,是她二十歲生日
揮別了十九歲的青澀
展開美麗新世界的她
正綻放屬於白天鵝的驕傲與自信
親愛的她,值得全世界的快樂

沒有生日卡片的禮物,你還是會微笑著接受吧
原諒我,已經好久不曾提筆寫祝福的話語

回想起四個月前我們相識那天
你是負責帶領我進行第一次普查的”senior”
那時我們都好靦腆好客氣
面對陌生人會變得十分內向的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和你談談說說

有誰會想到日後我們可以成為這麼要好的朋友
可以一起三八   說心事   
分享生活的  點點滴滴
然後齊齊指責那兩個自大的男人
最後  還睡在同一張床上
共度了兩個浪漫的夜晚

回想起四個月前發生的風風雨雨
我們的四角拉鋸
如夢似幻
卻清晰得連一個小細節都不曾忘懷

我想   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些事情的
並且   會更成長一些
因為在過程中,我們付出了歡笑與眼淚
深深烙印在人生路途中
成為永恆的印記

感謝你  聆聽我這些日子的喜與悲
如果失去你的力量
我不能如此堅強
還微笑著對過去的他說再見

還記得

普查的天天夜夜
吃蛇的炎炎午後
躺在大沙發上聊心事  說八卦的秘密時光
臨窗望魚的深情對話
都比繁花盛放

也許我們都應該感謝PHT
讓我們相遇   相識   相知   相惜
而那些出現在這段時光中的人們
無論後來的結局如何書寫
都值得一句「朋友」

一個人遠赴異國求學,為的不過是最初那份對留學的憧憬與夢想
獨自承受每一個流淚的時刻
想家時,也許無法及時表達
快樂時,更無法向最思念的他與她絮絮細語
天氣冷了,也只能默默為自己穿上一件又一件厚厚的衣服
學習如何堅強而獨立地生活
總會有累的時候
總會萌起放棄的念頭
但你從未透露一絲的懦弱
你總是倔強得令人心疼

快樂的時候,放肆地大笑
悲傷的時候,可以抱頭痛哭

我不知道
未來的我們   會變成什麼樣子
你有你的夢想
我有我的夢想
我們都在努力奔向那些未知的旅途
過程中
你我都會跌倒
和著血淚
環視周遭的諷刺譏笑  落井下石

永遠不要忘記勇敢微笑
因為彩虹一直在前方等待

我們無法阻止別人的話語,卻能夠選擇不去聆聽
我們都活在自己的選擇中
不必理會對與錯

當你孤單   害怕   寂寥  
請記得   還有遠方的我
願意隨時聆聽
當你一輩子的樹洞

也許我們都無法擁有一段完美的愛情
一個無憾的人生
但至少   我們有最真摯的友誼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期待在臺南相聚
Love uuuuuu
我們  在花蓮相聚的那天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