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April 2, 2013

粉藍色的日出日落

上班時溜上來寫部落格,刺激感覺就好像是偷情出軌一樣。將Word檔視窗縮小,中文輸入法從簡體中文改成繁體中文,取出耳機點了音樂,讓膠著的情緒緩緩融化,在35度高溫的星期二。

和你的約會,從最初的一週一次,因為強烈的思念愈加放肆,見面的頻率變成兩天一次。有時,純粹只是個午晚餐的約會。有時,是牽手逛書展看書買書。有時,會到海邊吹著海風絮絮細語。更多時候,我們眷戀彼此懷抱的溫度,沉浸在愛情百花燦爛時的無盡美好,然後許諾白首的約定。

疲憊的三月迎著春風劃下縷縷輕煙,幷不是杳然無蹤。是重新調整生活步伐的時候了,當CLP的脚步已近。我們於是約好减少碰面的時間,好讓他可以全心衝刺,而我也可以開始一些計劃許久的事情。

像是,說了好久的瑜伽課。

一直想買台純白色的拍立得相機,將生活影像與生命軌蹟剪貼成小白書的內頁風景。每一次回味,都像細細走過一遍時光的剪影。一年前的愚人節,小白書踏入我的世界,從此忠實記錄了22歲的歡笑與泪水。被餵得半飽的它,已經胖得扎扎實實的。僅剩的半本書,我期待是23歲更多簡單溫馨的話語。就像那個冬天的默默祝禱:只要小而確切的幸福,淡淡的快樂,平靜的世界。

不要怕,這島上充滿各種聲音。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