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March 29, 2013

牽手

世間最難得的一件事,莫過於相濡以沫,相攜白首。曾經,我們都以為身邊那人身上繫著同一根紅線。似乎把全世界都擋在門外,建立屬於小兩口的時空。

可是總有一些什麼,必須寫下來不及。缺了席的愛情,是自以為是的喜歡。也許是你的,也許是他的,最後都變得微不足道。

那天,天空陰沉得讓人喘不過氣。車水馬龍中,一對老夫婦,蹣跚前行。老婆婆的右手拄著把黑色雨傘當拐杖,左手被身旁的老公公緊緊牽著。花甲斑駁時,眼中的對方依然像最初那麼美麗吧。

這一刻,喧囂停頓。世界之大,也只容得下兩人身影。

OnOff的感情,譬如天堂與地獄,都只有一線之差。男女關係中,根本沒有所謂純友誼。不開始,就說再見。純粹得,容不下一絲游離情感。

是運氣,也是緣分。當這一切鑄在心頭,幻成風,結滿花。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