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March 21, 2013

十年

部落格開了許久的天窗,打開空白的Word檔,指尖傳來的是生澀觸感。恍然間,忙碌工作以後,我忘了如何沉澱自己。

那天,天秤失了衡。用十年青春築起的溫室,在一夜間天崩地裂。蒼白著臉,想挽回什麼,卻始終無能為力。我在乎的,也許不是妳們在乎的。我自以為的,在妳們心中也許不是一回事。於是,眼淚悼念了我們一起有過的歡笑與哀慟。

原來,這一切是如此經不起考驗。

是我太天真嗎?當善意的付出換來無情的指責,我始終只是這段感情的傀儡。稍有反擊,卻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我到底,算什麼?那一切,又是什麼?

關掉音響,冷了回憶,這座打烊的城市,從此不再有我們肆意的足跡。皺了的紙張,始終無法平复。就像我們,再也回不去那般。

離開,是最好的決定。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