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March 24, 2013

週日狂想

覺得這樣的寫文方式也不錯,無需太多的組織,輕鬆、簡單、自然。

#1
想來一個說走就走的getaway,到最近的地方,沒有通訊設備,沒有暴走行程,純粹躲藏數天,解放自我。

#2
工作沉悶無聊時喜歡發呆,天馬行空的創意常常被轟隆作響的印刷機操作聲打斷。然後目光飄移在電腦螢幕前,do nothing。

#3
想去逛街,也想念許多美食。

#4
許久未曾對著大海呐喊,便想起安平的海,和出走的日子。

#5
依舊忘了吃藥,依舊被老朋友糾纏得煩人。連續數天的大雨,痠軟感不曾減少。

#6
對自己感到抱歉。上班以後全心存錢去紐西蘭,而犧牲許多吃喝玩樂的時光。慶幸有愛我的父母和情人,總會帶我去大吃一頓,毫無怨悔。

#7
我又,不安分了。

以上。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