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May 12, 2012

青睞

週六,夏天的臺南太陽公公很早便起床了。
我蜷縮在床的一角,用強烈的意志力對抗那閃耀的陽光。
磨磨蹭蹭地,賴床到十點。
昨晚和華姐去逛街,是我這學期在臺南的第一次逛街。
喔我好懷念逛街的感覺。
原本是要為華姐尋覓謝師宴穿的小禮服,
結果演變成我找到一件很喜歡的顏色和衣服。

是天秤座性格使然嗎?
無論什麼事情,我都跟隨著感覺前行。
買東西時,必須是讓我一見鍾情的東西。看見很喜歡的東西,我會像著魔似地在它身邊打轉,不願意離開。非要把它據為己有不可。
挑科系時,我選擇從小都很喜歡的中文系。雖然苦不堪言,但每一次折磨都是另一種形式的痛快。
甚至連交男朋友,都必須是我真正喜歡的。不會為了想戀愛而戀愛。
只是這樣的人生,確實是好任性。
我一直這樣放肆地活著。
上帝會因此而提早把我召喚回去嗎?
如果是,我願意。
人生太痛太苦,我只能努力為自己尋找一點小快樂,一點小確幸,讓它們成為支撐我飛翔的隱形的翅膀。
如果能夠提早結束,I don’t mind.
俗話說,人靠衣裝。
非要讓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會受身邊的人青睞嗎?
這樣的人生,也太累了吧。
我決定,
只做自己。

2 comments:

  1. 台湾那边真的很care星座这回事的。。。

    ReplyDelete
  2. 其實我也很在意星座的說法。可以說,幾乎天秤座所有的性格特徵,我都符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