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May 13, 2012

掌心

突然很想又寫一些什麼。
最近貼文的次數變得比較頻繁。
也許是因為,我想說的話,只有這裡可以傾訴。
昨天重新把以前寫的部落格,
一個公開的,一個秘密的,
看了幾篇。
憶起了許多和你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心酸酸的。
所以凌晨時我把手機號碼隱藏起來,打了一通misscall給你。
如果沒有猜測錯誤,你應該換了號碼了。
是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纏繞嗎?
呵呵。
我苦笑。
看著從前寫過的點滴,
除了稚氣的文字,和對愛情的無限信心,
我找不到其他可以拼湊的回憶。
再看看現在的部落格,我知道我已經越來越成熟。
也和最純真的那個自己,漸行漸遠。
有一個地方,是我們一直在一起的。
在那裡,沒有距離,只有甜蜜。
兩天前PO了一張身穿晚宴服的照片上面子書。
某人私訊我。
這個某人,我們相識在五年前。
在五年前,我同時認識了我的第一任以及第二任男朋友。
這個某人,和這兩位很熟。
甚至是,我和第二任的媒人。
我一直視某人為大哥哥。
他比我大很多很多,但是以前我和第二任鬧得不愉快時都會找他吐苦水。
這個某人,把我視為乾妹妹。
而我雖然,有時候不太想理他。
但在私訊時,他說的話卻讓我很感動。

「我一輩子都當你是我的好妹妹。」
「我結婚時,希望你能當伴娘。雖然你的大嫂已經是別人了。」
我很感動,真的。

「我也希望可以當你的伴娘。」
那個地方,叫作「心底」。
如果我說,我一直不交男朋友,純粹是因為還在等你。
會不會被亂棍打死?)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