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28度C

微涼的早晨,冬天和雨的味道。
桌面的凌亂,掩飾不掉期中考的夢魘。
為了唸書而早起,卻怎麼也靜不下心。
是我終於失去對書的熱愛嗎?
還是在制度的暴力下我早已失去我。
暴力。
一切都是暴力。
臺南的早晨,是這樣的。
遠方的你呢?
過得很好,就好。

疑?我怎麼又想起你了。
要趕快忘記才好。
我要加油。

2 comments:

  1. 大头的朋友现在在台湾旅游呢,但是跟团的。。。
    28度还不算是冬天吧。。。

    ReplyDelete
  2. 室溫28度,外面應該會比較冷。台南的冬天,最冷也是14度,而且是寒流侵襲的日子。好希望冬天不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