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脫離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每天上課下課,多數的時間都在電腦前宅著。
FB看連續劇玩遊戲。
上課趕報告考試外加偶爾唸書。
看著堆在一旁的雜誌和從圖書館借回來的一摞摞書。
我幾乎快掉淚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時間把它們都翻一遍?
是時候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不想讓網路症候群使我逐漸脫離從前喜歡看書的我。
雖然我現在正用著電腦打部落格文章 XD


昨天去看了朋友介紹的小套房。
美麗的壁紙立刻擄獲我的心。
外加書桌對著大大的窗戶。
在宿舍憋了一年多過了一年多無陽光的書桌生活,我實在渴望陽光照耀在書本上唸書的感覺。
那一定很棒。
而且,宿舍最近變得越來越吵了。
大學一年四季都在傳情,也不懂究竟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情可以傳。
但他們的大呼小叫外加男孩女孩嬉笑打鬧的談話聲尖叫聲大笑聲讓我快抓狂。
年輕人熱血是好事,可是我已經是老人家了。
覺得自己最近開始神經衰弱,對身邊的吵雜聲越來越敏感。
我想我需要寧靜的環境讓我專心過我的生活。
可一個月NT4500的租金不便宜,雖然水電費、網路費、第四台都包括了。

搬不搬家好?
我受夠外食和吃吐司的生活。
我受夠昏暗的書桌的生活了。
看著房間陽光燦爛而我的書桌卻是昏暗一片,著實無言。
搬家吧搬家吧。
換個環境,也許我可以更開朗一些。

2 comments:

  1. 你的朋友呢?为何不一起搬出去呢?

    ReplyDelete
  2. 我的朋友已經搬了~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搬出去。
    感覺很需要新鮮空氣和陽光~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