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楔子



決定開始新的部落格,記錄我生命裡那些美好的風景。
沮喪、傷心、孤獨、落寞時,都可以在這裡。
讓我找回那些曾有的快樂與悲傷。
讓我學習,如何放下執著。


我,21歲,號稱160公分,42KG。
在臺南唸書的檳城女孩。
檳城,有我最愛的家人,像老婆般親密的好友。
還有他。

LOVE LIFE。
愛生命。
愛生活。
愛我自己。

美好也許短暫,卻足以讓我一輩子懷念。
生命也許有太多不快樂的,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這是可以看見陽光的部落格。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我的陽光。

CHEERS!

2 comments:

  1. 恭喜复出哦,期待接下来的分享。。。^^

    ReplyDelete
  2. 大頭哥哥,歡迎光臨~我會努力update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