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連續兩天週末,都窩在宿舍裡。
對著電腦,對著思想史。
最遠只到宿舍外的7-11買一條吐司當這兩天的早午晚三餐。
我想我是越來越宅了。
不去買東西吃的原因是,懶惰出門。
難得週末,戴著大眼鏡,穿得邋遢,連頭髮也是隨便梳梳就好。
實在不想為了出門還要換衣服整理儀容的。
這些事情,平常上課做做已經足夠了。
就因為沒男朋友,才可以這麼放肆地不顧形象。
如果不是為了去康是美買『蘋果麵包』,我想我真的不願意出門。


呵,阿宅不好嗎?
只是朋友少了點。
但知心的都在檳城。
家人也在檳城。

只有在外,才能放肆地不去照顧自己的健康。
突然發現我的手臂細得好可怕。
我是該增肥了。

近期的小目標,便是搬離宿舍,到外面租房子住。
明天會去看朋友介紹的小套房。
希望可以讓我滿意。
好想逃離,
為自己作繭,自縛。
正能量快來吧!

2 comments:

  1. 既然会呼唤正能量快來,为何还那么的负面呢?改变心情吧。。。

    小妹也改口叫吐司了,哈哈。。。大头当初还叫面包呢。。。

    ReplyDelete
  2. 呵呵,大頭哥哥,我也希望我可以變得樂觀開朗一些。
    負面情緒快把我打敗了~

    吐司聽起來比麵包高級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