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私奔·到台中


終於把期中考都結束掉了。
連續忙了一個星期,精神緊張壓力崩解。
明天就要到台中去玩了!
決定暫時把報告放下,先去逢甲夜市瘋狂購物和吃吃喝喝再說。

小套房的事情,至今還沒有解決。
喜歡它的格局,它的大窗戶,新鮮的空氣和溫暖的陽光。
只是它的髒亂讓我頭皮發麻,它的不遮掩的床墊讓我害怕會有小動物在裡面活躍。
希望房東願意把它們都清理乾淨。
那我就可以逃離這個快讓我窒息讓我抓狂的環境。

希望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