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明天以後

有時候我知道,有些事情決定了我便是固執的。
有時候我知道,遇到事情無法面對的我都會選擇逃避。


這幾天,情緒膠著。
是因為你。
我想起那一段感情,因為一直得不到我想要的安全感。
所以決定了放棄。

我選擇了夢想。
你選擇了她。
我們都在自己的選擇中活著。
既然知道已經無法重新相愛,為什麼我還要苦苦執著。
既然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只會讓我窒息得死亡,為什麼我還放不下。
既然知道我在你心裡早已是nothing,為什麼我還要默默堅持。
我是幸福的。
我有很愛我的家人,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他們都會予以我無限的支持。
我有很愛我的好朋友,快樂與不快樂她們都會陪著我。
我是幸運的。
我是幸福的。
這一次,你重新愛了,也告訴我該放了。
這一次,我決定要好好為自己而活。
我們的關係,也許可以在『朋友』定位。
我實在不忍心看曾經相愛的兩人變成『陌生人』。

我還愛你嗎?
我不愛你了。
我是真的放下了。

祝福其實不難。
祝福你。
祝福我自己。
我們還是朋友,是嗎?對吧。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