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May 22, 2013

365之2:莫忘初衷


興起寫365文字,純粹是想讓自己再次回歸摯愛的部落格,以文字淬煉聲音,以平實凝聚心情。沒有特意的矯揉造作,只讓思緒悠悠鑄刻未來的365個日子,在紛擾中,為自己舞下絢麗的一曲。

莫忘初衷。

閉上眼,仔細感受指尖飛舞時沾染的溫熱,恍如那個集體狂歡的夏日,同樣的放肆與隨心所欲,在淌汗與紅通的臉龐,完整烙印。如果歲月終究是斑駁如老去的年華,那至少在白首時,可以親手,一頁頁檢視青春的姿態。

是極致的吶喊。

臆想中,365文字該有甩鞋脫襪的時候,因為種種難以預測的因素,而終於趕不上時限的桎梏,開了天窗。那時,就會變成一件極好玩的事情。

怎麼個好玩法?

真心話與大冒險。

突然好期待這天的到來。

YA說起365文字的計劃,他信心十足。約莫是覺得每日一文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塊蛋糕。我惟有心虛附和,暗自決定倘若有一天真的全無靈感時,便要出賣他的秘密。所謂的,賣夫求文乎。

噫!

兩張機,行人立馬意遲遲。深心未忍輕分付,回頭一笑,花間歸去,只恐被花知。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