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June 12, 2013

365之15:閉上眼的美好

也就漸漸不想多說些什麼,也許終究想認真表達一次,關於我的我。

驟雨濺在燙熱的赤裸的肌膚上時,忽然也想像匆匆略過的路人般,擲了傘,昂起頭,微笑,歡呼。

拒絕失去自我。

這樣的事過境遷,落在積鬱的喬治市,唱過的歌,與時光輾轉,終究扯散、撕爛,變成口中的輕描淡寫。

有些事情,原是殘酷得經不起考驗。管你跺足尖叫撒野耍賴,也終將如逝去的江河,在幾度夕陽以後,緩緩釋去。世事如此,流水如此。失了衡的天秤,不過是想讓世界知道,每一次的退讓,是我無怨尤的包容。

不是沒有脾氣,只是不想發脾氣。

枕著手臂發呆時,喜歡偷偷望著對坐的他。那緊鎖了眉正苦讀的男人,告訴我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守在我身旁,為我建立了只有我們的時空,真實不虛。

親愛的,謝謝你愛我,謝謝有你當我最堅強的後盾。

五張機,芳心密與巧心期。合歡樹上枝連理,雙頭花下,兩同心處,一對化生兒。
SS

1 comment:

  1. 厚!有人寫寫下脫隊
    安妮威,歡迎歸隊!

    --揪跳人關心留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