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June 17, 2013

365之18:無非

無非是一抹藍,斑駁糾結整片天空,在名為週一的日子,渴望酒精的撫慰。

惦念我們嬉鬧的夜,在人聲鼎沸的唐人厝裡,和著節奏,絮絮聊起新春分別以後的種種。恍惚再次遁入17歲無憂的晝夜,只管膩在書本與筆記間。其他的,皆以青春之名,擋在牆外。

當時光老去,存下的也只有各人口中不一的關於吶喊時代的繁華。寂寥時,在心中溫柔的一小處,悠悠低迴。

我並沒有辦法改變世界,只希望世界不要太快改變我。

七張機,春蠶吐盡一生絲。莫教容易裁羅綺,無端剪破,仙鸞彩鳳,分作兩般衣。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