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January 13, 2013

十字路口

當事情終於毫無預計爆發
當幸福的版圖支離破碎
當事實的真相比想像中更醜陋
我手足無措,只能看著影子孤單走向牆角
蹲下蜷曲身體
低低垂淚

當我發現
耳朵悄然無息時
我笑了
和你離開的那天一樣
淒涼地笑了

把夢想與現實放上天秤
你猜
哪一邊會更沉重

如果你還在
你會聽我說
你會讓我知道怎麼做
對吧

承諾的信仰
在嘴角嚐到淚的無奈時,畫上自私的代號


仰望的幸福
不知不覺變成奢求
被喚醒的
什麼時候成了最尖銳的刀子

親愛的,如果你還在

……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